透明人一个qwq

【卡金】灵车漂移!

卡金的车
“不……要……”天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水  雾,身上也蒙  上了一层薄薄的汗,脸像蛋糕上刚成熟的樱桃一样,鲜艳  诱  人。
“什么,我没听清楚哦?”黑发的男子看着他露出了开心的笑 颜,手在他身上不 安 分的游  走。
“卡米尔……”他仿佛是害羞了把脸庞藏在双臂之间,卡米尔把围巾结下干净利落的把他的手和眼绑在一起。
“还不行呢,金。吃了我的蛋糕,你可要好好的赔  偿我呢。”手指伸  入他的嘴里。看起来真是美  味呢。
“我,我错了啊……”金几乎是用恳  求的语气在求他了,嘴里有东西什么的,还是很不好  受的。
被围巾围  住了双眼,对外界也更敏  感。阵阵喘  息声,那是自己的。从眼中分  泌出的生理盐水打湿了围巾,身体异常火热,只是觉得自己想  要什么……
一只手深  入进金的裤  子  里。
“等……”金惊慌失措的说着,语气之中也多了一分焦虑。
“怎么?这不是跟已经和大哥安迷修他们做熟悉了吗?怎么还那么生疏呢?”卡米尔这么说这。
“什,什么……”金的语气有点惊讶,那天的意外他怎么知道的。
“很惊讶我怎么知道的?”
“我可是很喜欢你的。”
“我知道你喜欢的一切。”
“我知道你爱的亲人。”
“可是。”
卡米尔突然停了下来。
“我现在只想知道。”
“金。”卡米尔的神情温柔,语气柔情的仿佛能滴出水来。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