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人一个qwq

【all金】和大佬们的联文

       好无聊啊……

       金懒散的趴在桌子上,指尖敲打着桌面。

       去游乐园好了!

       金突然精神抖擞的坐了起来,摸出电话,打算找个人一起去玩——一个人玩实在是没意思。金点开格瑞的号码,但奇怪的是电话怎么也打不通。金有点诧异,但他还是安慰自己,一定是格瑞有事才不能接电话的。金看向下一个联系人的号码,结果还是打不通。金耐心地一个一个的打过去,当轮到卡米尔时,电话居然通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好”,金在电话里问道:“卡米尔你今天可以陪我出去玩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对不起,我今天有事情要做。”卡米尔带了一点无奈的声音从电话的那端传到金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 “诶……那好吧。”金嘟了嘟嘴,听着卡米尔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 金把手机放在一旁叹了口气,自从姐姐搬去国外工作之后就只留下他和格瑞两个人。自己还没到法律规定的打工年龄,只能由格瑞跑出外面去打工赚钱照顾他俩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像想去帮格瑞啊。”,金躺在床上看着那破烂不堪的天花板。廉价租房的天花板并不好看,格瑞也曾经因为这个而想换一间看起来更安全一点的租房,但这个条件被金给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只要能和格瑞在一起,什么样的房子都可以住的!”

       金对着格瑞信誓旦旦地说着。那个时候金记得,对什么都不会害怕的格瑞愣了愣,之后便答应了金。

       金还在想以前的事,一串手机铃声突然把他给拉回了现实。金慌忙的拿起电话一看,是卡米尔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 “是金吗?”,卡米尔的声音夹杂着如潮水般的喧闹声,金把电话音量调到了最高才能勉强听见卡米尔的声音,“你现在有空吗?我现在把事情办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有啊!”金开心的回答,“去游乐场玩怎么样!听说最近那里新引进了一些特别可爱的玩具熊!”,“好,那我就先挂了。”,说完这句话卡米尔便挂断了电话。

大佬就是大佬啊,我还早着呐要更努力才行!
注:这是大佬改了之后的文,我怎么可能写那么好啊?
@孤独症  @白之纸黑之字  @盏茶做酒 是这三个大佬!强烈安利!她们超好!写的文超棒!

评论(1)

热度(78)